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布什奥运会开幕式前造访击剑馆 会见美国代表团

  新华网北京8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刘劼)美国总统布什一家在8日下午造访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并在位于四楼的北京奥运会击剑决赛场地会见了美国奥运代表团的大部分成员。

  击剑馆媒体副主任李方惠告诉记者,布什和夫人劳拉、老布什夫妇以及数位家人,利用开幕式前的短暂时间,于晚6点30分抵达击剑馆,并与美国代表团成员亲切交谈,合影留念,场面非常热烈。

  国际剑联前新闻官约翰透露,据他所知,美国总统比较喜欢在击剑场地接见奥运代表团,据说这是因为前总统吉米·卡特是一个击剑爱好者,所以从此就留下来这样一个传统。

  布什还亲切地向击剑馆主任宋连娣问候并交谈,向她表示祝贺,并同场馆主要负责人合影留念。

  李方惠说,布什总统显得心情十分愉快,本来整个活动应该于晚7点30分结束,但是他却一直流连忘返,让人担心他会不会赶不上开幕式了。

  临离开击剑馆时,布什看到为他送行的李方惠和场馆工作人员一行,特意上前向他们问候并握手致意。

  雅典奥运会上,美国女子佩剑运动员扎古尼斯为美国夺得首枚奥运会击剑金牌。9日,击剑馆将决出本届奥运会女子佩剑个人赛金牌,中国的谭雪、包盈盈以及美国的扎古尼斯、沃德和萨格布森是这枚金牌的强有力争夺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