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女子十米气步枪金银铜牌获得者联合"会诊"杜丽

  

 8月9日,北京奥运会开赛的第一天,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在北京射击馆进行,捷克选手埃蒙斯(中)以503.5环的成绩获得冠军,创造了新的奥运会决赛纪录,这也是本届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俄罗斯选手加尔金娜(左)以502.1环的成绩获得银牌,克罗地亚选手斯涅扎娜-佩契奇(右)名列第三,成绩为500.9环,中国选手杜丽排名第五无缘奖牌。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社北京八月九日电 (记者 宋方灿)北京奥运会女子十米气步枪的决赛,把杜丽气哭了。这位卫冕冠军在预赛中虽然有不错的表现,但在决赛中却表现平平,在八名选手中决赛成绩列倒数第二,无缘奖牌。赛后,三大气哭杜丽的“罪魁祸首”联合会诊,解读杜丽失败的原因。

  捷克美女埃蒙斯在预赛中打出四百环的满分成绩,在决赛中她也打出一百零三点五环的最好成绩,夺取了该项目的金牌。

比赛中,她自始至终保持一种超然的状态,一路领跑到底。埃蒙斯虽然和杜丽语言不通,沟通困难,但是她们一直是惺惺相惜。

  对于杜丽,埃蒙斯说:“我看过她的训练,压力一直很大,每天都有很多记者去看她,赛后也都试图采访。”夺走了这块金牌,埃蒙斯向杜丽表示了遗憾:“我为杜丽难过。”

  俄罗斯名将加尔金娜再次获得该项目的银牌,雅典奥运会上她输给的是杜丽。她说:“在主场比赛,是压力也是促进,中国选手面临很大的压力,但杜丽在预赛中打得很好。”

  铜牌得主佩契奇来自克罗地亚,对于这次比赛的成绩她感到意外。“我能登上领奖台很意外,”她说。她还鼓励了杜丽:“杜丽这次没有赢得比赛,也许下一次她就会赢。”

  杜丽在赛后流下了伤心的泪水。预赛中三百九十九环的成绩让她以并列第二名的成绩进军决赛,杜丽对此感到满意。决赛中她表现平平,十枪的成绩名列倒数第二。对此,她解释说:“我还没有对主场比赛的压力完全做好准备。”她接下来还将参加女子步枪三姿比赛的角逐,主要对手还是今天的这几位。杜丽说:“比赛还有四天的时间,我可以调整好自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