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中国各地

都江堰板房里看盛况很幸福 分享奥运激情与荣耀

  期盼已久的奥运开幕式终于上演,都江堰市民在相对艰苦的条件下,一样分享到奥运带来的激情与荣耀。

  “勤俭人家”是都江堰市目前规模最大的一个安置点,安置居民超过1万人,今天,四川电视台送来了卫星转播车和一台42英寸液晶电视机,把北京奥运会“送”到了安置点附近的一个露天场地上。

从傍晚5点开始,人们就自发聚集,一边谈论着与奥运有关的话题,一边等待着观看开幕式。当直播节目开始时,人们齐刷刷站立起来,跟着屏幕中的倒数,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和奥运五环旗,呐喊着“中国加油!四川加油!”在场群众都表示,希望中国健儿们能够在自己家门口取得好成绩,同时还表示,他们将会一直关注奥运会的各项赛事。

  “能在板房里观看奥运开幕式的盛况我感到很幸福!”在自家房间里拉天线收看电视的市民胥文军告诉记者:“国家举办这次奥运会很不容易,相信我们这次奥运会是史上最成功的一届!”

  就在开幕式直播的同时,都江堰市各安置点有线线路基本铺设完毕,各安置点的住户都已可以在奥运期间观看赛事直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