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评论

马卡报:精彩的开幕式实为中国奥运的“首金”

  新华网马德里8月8日电(记者 方长平)北京奥运会8日隆重开幕,受到西班牙媒体一致赞扬,称精彩的开幕式实际上使中国获得了本届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

  西班牙广播公司报道说,全世界有40多亿人观看了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其美轮美奂的表演、千年艺术与现代科技的巧妙结合令人惊叹,堪称现代奥运史上最杰出的开幕式表演。

  西班牙欧洲通讯社报道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展示了中国的“四大发明”,呼唤和平与和谐,向世界奉献了一场文化盛宴。

  《世界报》报道说,在“鸟巢”演绎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文艺表演是艺术、力量和智慧的结晶。

  《马卡报》报道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从倒计时到奥运圣火点燃,整个过程堪称完美,中国因此已经获得本届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

  《20分钟报》说,奥运史上最精彩的开幕式令“鸟巢”里的现场观众和全世界40亿电视观众震撼,点火方式令人赞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