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聚焦北京奥运会首金 > 08奥运首金动态

卡-埃蒙斯击落奥运会首金 贤伉俪分享胜利喜悦

老公 我们赢了
老公 我们赢了

  北京射击馆9日上午见证了第29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捷克美女、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卡·埃蒙斯用近乎完美的表现,以503.5环破奥运会纪录的成绩夺冠,中国队的卫冕冠军杜丽仅获第五。

  射出最后一枪后,卡·埃蒙斯平静地看着成绩单,而在确认自己夺冠后,捷克美女幸福地朝着看台笑着。十米外,她的丈夫,美国射击队的马修·埃蒙斯则兴奋地高举双臂。之后夫妻俩在北京射击馆热情拥吻。

  卡·埃蒙斯在资格赛中就显示了让人惊艳的状态,满环400环!这不仅打破了399环的资格赛奥运会纪录,还平了世界纪录。

俄罗斯队的加尔金娜、克罗地亚的佩耶季奇和杜丽也都打出了399环。资格赛的竞争看似激烈,但十枪决赛,埃蒙斯并没有给落后一环进入决赛的三位对手任何机会。她不仅在第四枪打出10.9环,而且整个决赛仅有两枪在10环以下。一路领先!捷克美女让北京奥运会首金的决赛争夺没有半点悬念。埃蒙斯503.5环的夺冠成绩还打破了杜丽在雅典创造的502环的奥运会纪录。

  “这对我来说是个突破!”雅典的铜牌在北京变成金牌后,埃蒙斯高兴地只说了一句话后,就又去与丈夫分享胜利的喜悦。

  卡·埃蒙斯的丈夫、雅典奥运会卧射冠军马修·埃蒙斯,正是他在最后一枪打错靶让中国队的贾占波在雅典获得了男子步枪3X40的金牌。马修今天从资格赛开始就始终陪伴在妻子身边,见证了夺冠。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