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赛艇男单双桨张亮弃权 双人双浆将与苏辉共奋战

  华奥星空讯 8月9日,第29届奥运会赛艇比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拉开帷幕。当天将举行赛艇女子单人双桨、女子双人双桨、男子单人双桨、男子双人双桨预赛和赛艇男子四人单桨的预赛。

  在男子单人双桨预赛第一组的比赛中,新西兰选手马赫·德赖斯代尔夺得小组第一名,巴西选手安德森·诺切蒂夺得第二名,智利选手奥斯卡·巴斯克斯和爱沙尼亚选手安德烈·耶姆塞分获第三、四名。

  男子单人双桨比赛第二组的比赛分别来自巴西纤手安德森·诺切蒂、中国选手张亮、爱沙尼亚选手安德烈·耶姆塞、新西兰选手马赫·德赖斯代尔,委内瑞拉选手迪森·亚历山大·埃尔南德斯和智利选手奥斯卡·巴斯克斯。根据竞赛规程小组前4名晋级复赛。

  中国来自湖南的中国选手张亮临时退出了男子单人双桨的比赛,张亮今天下午还将参加双人双桨的比赛,也许是根据自己的状态有所选择取舍。

  来自湖南的中国选手张亮,身高1米94,体重88公斤。2007年、2008年获得赛艇男子单人双桨赛冠军,2006年赛艇世界锦标赛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冠。(保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