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赛艇国手张亮:奥运目标是个秘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0日12:09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武汉10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胡锦武、王昊飞)“北京奥运会上我的目标暂时还是个秘密。”赛艇国家队队员张亮代表长沙队30日在六城会赛艇男子8公里单人双桨项目夺冠后说。

  由于参加完世界赛艇锦标赛回国不久,虽然在当天比赛中以30分50秒94的成绩轻松夺冠,但张亮表示,这不是他的最佳状态。

“目前仍处于大赛后的体能恢复期。”张亮说,如果发挥好了,成绩应该好得多。

  参加奥运会是每位运动员的梦想,张亮也不例外。由于今年世锦赛上没有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明年4月的上海亚锦赛将是张亮的最后机会。“梦想没实现,没有脸回家呀。”家在辽宁的张亮表情坚毅地说。

  城运会一结束,张亮将重返国家队训练进行备战,力求在体能、技术等方面进一步提高。张亮说,因为对手实力强弱不同,相比国内比赛,国际大赛给人更大的压力,但更能激发潜能、让人兴奋。

  “在男子单人双桨项目上,张亮是国内最棒的。”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曹景伟评价说。

  今年8月,张亮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赛艇世锦赛2000米单人双桨项目上,以7分04秒88取得小组第四的成绩,总排名为第16名。此前不久,在奥地利林茨举行的赛艇世界杯首站上,张亮也以7分04秒87的成绩获得排名第9的成绩。(完)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