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中国各地

百年奥运百年姻缘 太原208对新人开幕日结连理

  这一天,208对新人在太原结婚了

  8月8日上午,来自全国十多个省市的208对新人,在省城太原康庄生态园,参加了由山西省慈善总会与和顺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08我们结婚”大型慈善集体婚礼。

  参加“2008我们结婚”大型慈善集体婚礼的208对新人,有的来自全国其他十多个省市的新人,还有来自我国的宝岛台湾的2对新人,大洋彼岸的美国新郎Denver.Coiorado.OSA也携他的大连新娘,不远万里从美国赶来参加了这场集体婚礼。

  上午9时一到,礼炮响起,208对新人开始入场。只见一对对新人满含幸福笑容,手挽手缓缓地通过鹊桥,走向结婚典礼现场。鹊桥上,“七夕”相见的牛郎和织女,正领着一双儿女,在那里载歌载舞,向每一对通过鹊桥的新人讲述着那个流传千年的爱情故事,表达着对新人们的新婚祝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