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中国各地

青科大学生集体看奥运开幕式 教室擎起五星红旗

  “奥运,加油!中国,加油!……”昨晚7时45分,记者来到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的第一教学楼时,就听到震耳欲聋的呐喊声。“刚刚7点,楼上4个能够收看奥运会开幕式的阶梯教室里就已坐满人了。这些年轻人可激动了,早早地就开始为奥运会开幕式预热了。

”青科大党委副书记王瑞芳向记者介绍,为方便暑期留校学生观看奥运会开幕式直播,专门在两校区开放了礼堂和近10个可观看电视直播的多媒体阶梯教室。昨晚,该校有5000多名学生集体观看了奥运会开幕式。

  教室里擎起五星红旗

  晚上7时50分,记者来到第一教学楼303教室时,立刻被里面的气氛所感染。教室的正中央,四位穿奥帆赛城市运行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服装的同学擎起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100多位学生紧紧围绕在四周,大家激情地齐声呐喊:“奥运,加油!中国,加油!”科大自动化学院学生赵敬华激动地说:“这一刻,我们为是一名中国人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

  开幕式一秒秒临近,同学们开始了倒计时:“10、9、8、7……2、1!”庄严的时刻到来,不管是相熟还是陌生,同学们相拥一起,不少同学流下热泪。

  2000名学生激情呐喊

  当美丽的飞天把闪光的五环托起在天空的那一刹那,在科大西礼堂观看直播的2000名学生的激情也被瞬间点燃。激情的欢呼声在礼堂里回响。当焰火《历史足迹》开始燃放29个巨大焰火脚印时,大家被这种现代高科技给人们带来的视觉冲击瞬间“击倒”,全场只能听到惊叹声。除了到教室和礼堂集体收看奥运会开幕式,还有很多同学在宿舍里利用网上直播观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