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朱启南北京卫冕把握大 诸劲敌来势汹汹紧随其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 男子十米气步枪决赛将在8月11日举行,中国选手朱启南将展开卫冕之战。

  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不满二十岁的中国小将朱启南力挫群雄获得男子十米气步枪金牌,继蔡亚林在悉尼奥运会以后又一次为我国夺取了这个项目的奥运会金牌。

四年过去了,朱启南依然保持在世界强手之列。在今年他所参加的3站世界杯比赛中,他获得了2金1铜的好成绩。在国际射联网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中仍稳居首位。

  在明天的决赛上,朱启南的诸多强敌也将向金牌发起冲击。其中包括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为罗马尼亚名将摩尔多维努,他曾获得2006世锦赛的亚军,技术稳定、经验丰富。2006世锦赛冠军、印度选手宾德拉和上届奥运会铜牌获得者冈茨也都具备了相当强的实力。(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