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韩国总统当起“拉拉队” 挥旗为韩国队“打气”

  昨日下午4时左右,韩国总统李明博偕夫人悄然来到北京奥体中心手球赛场观看女子手球比赛,并几度起立挥旗为韩国队“打气”,直到最后时刻韩国队追平比分。

  比赛开始后,李明博一行才进入赛场,安静地在主席台的最左边落座,观众一开始并没有发现。



  记者在现场看到,李明博的夫人手持两面韩国国旗,随韩国拉拉队的节奏不停挥舞。随着韩国队渐渐将比分追近,比赛热度不断上升,原本还有些矜持的李明博从夫人手中接过小国旗,也加入了挥旗的行列。当韩国队追成26平时,场边沸腾了,李明博夫妇不禁站了起来,用力挥动国旗,为队员们加油打气。

  比赛过程跌宕起伏,还剩最后一分钟时,顽强的韩国队再度将比分追到29平。李明博再次站起来用力挥舞旗帜。最后一刻,韩国队抢得机会反攻未进,李明博和韩国拉拉队员一样,用旗向球门用力一指,发出“哎”的一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