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卡特琳娜代表捷克参赛 不会去代表其他国家比赛

  特派记者 吕日明

  带着迷人的微笑,她还不时跟坐在身后的丈夫说说话,唯一能让人看出她是来比赛的,就是头上像蓝勃一样带了条发带。

  放下枪,她竟跑到丈夫身边与他闲聊了起来。足足有五分钟的时间,两个人一边咬耳朵,一边笑声不断,看来绝对不是在说比赛……

  卡特琳娜·埃蒙斯,这并不是眼前这位美女的原名。

早在四年前,她的名字叫卡特琳娜·库尔科娃。当然,她在雅典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上遭遇杜丽和加尔金娜双重阻击,最终获得铜牌。在这届奥运会上,她认识了现在的丈夫、美国天才射击选手,有“神童”之称的马休·埃蒙斯,并成就了一段跨国姻缘。随后将名字改成了卡特琳娜·埃蒙斯。

  “我没想它是奥运会,只是想是很简单的比赛就可以了。”收获了金牌,埃蒙斯轻松地说到。

  如今,嫁给美国人,昨天有记者也问到卡特琳娜是否会代表美国参加比赛,卡特琳娜听后笑说:“我知道你会问这个,不过,我现在还不太想说这个问题。现在我只希望代表捷克去比赛,至于未来两边都有可能吧。我想到去想的时候,一切问题就会简单,所以,我现在还不打算想这个问题。”

  虽然女儿不想这个问题,但老爸彼得面对捷克媒体时,他十分肯定地表示:“下一届她肯定还是代表捷克比赛,不会去代表其他国家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