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奥运网球比赛今天"开拍" 网坛高手期待美梦成真

  中新网8月10日电 今天,奥运会的网球比赛就要“开拍”了。

  中央电视台报道称,拥有女子世界排名前两位——伊万诺维奇和扬科维奇、以及男子世界排名第三的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奥运代表团在网球项目上的实力毋庸质疑。

一起训练、一起成长的两位好朋友伊万诺维奇和德约科维奇更是希望在他们能在自己的首次奥运之旅中夺得金牌,美梦成真。

  在刚刚结束的ATP大师赛辛辛那提站男单决赛中战胜了德约科维奇的英国头号网球选手安迪•穆雷,在本届北京奥运会上将两线作战。

  除了在男单比赛中挑战各路高手外,安迪•穆雷还将与他的哥哥贾米•穆雷并肩征战双打比赛。兄弟俩希望通过他们在技术上的互补性以及天生的默契,在男双的赛场上取得好成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