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四名烟台选手已经亮相奥运 张晓妮最后7分上场

昨天,王莎莎在与挪威队的比赛中表现神勇。


  奥运开赛第一天,中国奥运军团中先后有四名烟台选手登场亮相,女篮张晓妮、赛艇赵林泉、女手王莎莎和刘桂妮均出现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

  昨天下午中国女篮首战西班牙的比赛中,张晓妮作为替补在比赛还剩最后7分多钟时获得上场机会。但初次登上奥运赛场,张晓妮明显有些紧张,虽然拼抢积极,一上场就摘下一个篮板,但一直没有手感:一次投篮不中;篮下尽管获得四次罚球机会,只罚中两分。
在上场的3分多钟里,中国女篮被对手一阵反扑。此后,她被陈楠换下,在场下目睹中国女篮取得北京奥运会的第一场胜利。

  而在下午进行的赛艇男子四人单桨预赛中,中国队年轻组合张兴波、赵林泉、郭康、宋凯出现在第一小组,烟台小伙赵林泉和队友尽管努力奋战,但是面对强手,最终仅位列第四。他们将参加8月11日的复活赛。如果在复活赛中取得前两名的好成绩,依然有希望进军半决赛。

  当晚,中国女手对阵挪威队的比赛中,烟台姑娘王莎莎和刘桂妮均登场。尽管中国女手上半场前半段几乎一路领先,但挪威队毕竟是本组实力最强者,下半场反超后一路领先,最终中国女手以23:30不敌对手,首战失利。从目前情况看,中国队要想从小组出线就必须击败小组中实力稍弱的哈萨克斯坦和安哥拉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