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热门评论

外电评美游泳名将菲尔普斯破世界纪录夺得金牌

  中新网8月10日电 美国名将菲尔普斯10日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打破世界纪录,并赢得金牌,外国媒体纷纷在第一时间予以报道。美国媒体更是立即发表文章祝贺菲尔普斯的成就。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评论说,菲尔普斯在此次比赛中状态极佳,为他赢得比赛创造了非常好的条件。

评论还说,菲尔普斯无疑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进一步证明自己的实力。评论说,在他赢得比赛后,现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法新社,路透社等媒体也认为菲尔普斯如果仍然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他还会赢得更多金牌。

  菲尔普斯的新世界纪录为4分3秒84。原世界纪录是他本人保持的4分5秒25。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