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中国各地

山西劳模李双良喜看奥运会 盛赞开幕式非常成功

  8日19时,全国劳动模范李双良老人换上一身干净整洁的衣服,就像过年一样,早早守在电视机旁,等待第29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播出。

  “改革开放30年来,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太钢就是一个很好的历史见证:由产几十万吨钢到发展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不锈钢企业,由污染大户到花园式工厂等一系列巨大的变化。

  说到不久前在太钢传递奥运圣火的事情,老人高兴地说:“圣火传递是一种形式,但留下来的奥运精神却能够世代传承。”20时,开幕式准时开始了,老人不再说话,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

  “中国强大了,中国富裕了!”当看到一连串诸如击缶演奏、童声歌唱祖国、焰火脚印等精彩节目时,老人又激动地说:“办这样一个盛大的奥运会,没有强大经济做后盾是办不成的。中国之所以有今天的繁荣昌盛,是共产党领导得好!”

  本报记者 齐作权 本报通讯员 黄传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