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郭文珺女子10米气手枪夺金 > 08郭文珺夺金动态

刘鹏王义夫现场督战 郭文珺领奖异常冷静显特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在北京射击馆揭开战幕,资格赛成绩平奥运纪录的中国小将郭文珺在决赛中发挥出色,打出了102.3环的成绩,并且以总成绩492.3环夺得该项目金牌,并且打破了该项目的奥运会纪录。

俄罗斯选手帕德丽娜和格鲁吉亚选手萨卢克瓦泽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以及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等领导亲临现场督战。值得注意的是在比赛中,24岁的郭文珺甚至没有戴耳塞,面对观众如潮般的掌声,郭文珺显现出极佳的心理素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换上运动装的郭文珺走在队伍的第二位。在她的脸上甚至没有太多的笑容,她和往常一样来到了颁奖台前!

  在第三名和第二名的奖牌都颁发了之后,现场主持人宣布“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金牌得主是中国的郭文珺!”此时,郭文珺的脸上露出笑容并向现场观众挥手致意。而后,郭文珺并未径直走上冠军领奖台,而是绕着颁奖台走了一圈,先后与铜牌得主萨卢克瓦泽,以及银牌获得者帕德丽娜握手。紧接着在现场观众的叫喊中,郭文珺登上了冠军领奖台。

  在领过金牌之后,现场奏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郭文珺跟着旋律哼唱着。整个颁奖仪式,郭文珺显得并不是特别兴奋,或许这与她是一名射击选手有很大的关系。她脸上的笑容也不是很多,但应该能感觉到郭文珺内心的激动,她为了这枚奥运会金牌付出了许多。而现在,终于迎来了收获!(搜狐体育 可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