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代表团入场

开幕式引导员被外国运动员迷倒 称法国旗手很帅


  吴亚文是奥运开幕式引导员中最高的安徽姑娘,她引导的是第124个出场的法国代表团。1.78米的身材曼妙异常。这位苏州大学的大三姑娘心直口快地说自己坠入外国帅哥的电眼中不能自拔了。

  法国旗手太帅了

  “天哪!法国旗手太帅了,还拥抱我,简直受不了。深邃的蓝眼睛看着我,根本抗拒不了。”吴亚文笑嘻嘻地学着当时法国旗手一直对自己笑并拥抱自己的情形。被电的情况还没有结束,进场后站在吴亚文后面的是美国代表团,吴亚文看着一位一看就是华裔的美国朋友,搭起讪来,对方答应给吴亚文介绍一个美国朋友练习英语口语,谁料到介绍到眼前的美国朋友又是一位很高很帅的。

  电倒吴亚文的法国帅哥是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的法国水上英雄托尼,不过吴亚文并不是什么体育迷,好在她还认识科比。“他们美国代表团的帽子每个人戴的方式都不太一样,科比挺拽的,我看了他好久还和他打招呼,他都不理我。我看到他的左耳朵上有一颗很大的耳钉,也挺帅的。”

  海选要过张艺谋关

     “两个月来每天都是起早摸黑训练,晚上回宿舍后倒头就睡,但非常值得。”训练是严格而又艰苦的,选拔也是激烈和充满悬念的。3月初吴亚文只是通过了海选,但能否真正从全国众多高校参选女生中脱颖而出,还要经过张艺谋这一关。3月19日晚上,皇甫老师收到选拔小组成员发来的短信说张艺谋导演看过他们带回北京的照片和录影带,对苏州大学六个女孩子的评价是“很好”,这其中也包括吴亚文。这就意味着这六位女生挤进了全国进京集训250人“大名单”。过了张艺谋这一关后,吴亚文和她的同伴们于6月3日正式起程前往北京,在八一军体大队参加2个多月的封闭集训。训练是严格的,甚至连笑起来要露几颗牙都有严格的规定。记者问到吴亚文如果被临时替换的反应,“那我就跟他们拼了,一个人冲上去跑一圈。”吴亚文说话一直都这样大大咧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