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女曲中国队3-0轻取西班牙 特殊训练为得分秘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 女子曲棍球分组预赛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进行。最终,中国队以3-0战胜西班牙。

  比赛开始后第17分钟,中国队8号付宝荣进球,第31分钟中国17号李红侠得分,下半场中国10号高丽华再得一分。

  赛后高丽华表示:“感觉非常好,我反棍击球射门得了最后一分。”中国队在场上三次得分都是反棍击球,高丽华解释这是中国队进行专门的特殊训练的结果。

  同时,她也坦言中国队在上半场的防守中出现了问题,“幸好下半场我们做了及时的调整。”

  中国队主场作战,观赛群众为每个进球热情欢呼。“今天的气氛太棒了,大家都这么热情,这是我们主场作战的一大优势。”高丽华说。

  下一阶段中国队将迎战南非队,高丽华表示队员们会看这场比赛的录像,总结比赛中出现问题进以改善。“这才是个开始,后面的比赛竞争将越来越激烈。”高丽华说。(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