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郭文珺女子10米气手枪夺金 > 08郭文珺夺金评论

全程督战郭文珺比赛 张桂瑛:不服输性格最可贵

  华奥星空北京8月10日电(记者 李磊)在今天女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中,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桂瑛全程督战,并亲眼看到从自己省队走出来的郭文珺,干净漂亮地捧得该项目冠军,并打破了由国外选手保持了12年之久的奥运会纪录。赛后,当记者提到郭文珺,张桂瑛的脸上立刻露出母亲般的慈祥。


  张桂瑛告诉记者,郭文珺从14岁开始进队训练,虽然性格比较内向,但却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孩子,是很不服输的。“比如在比赛中,如果她有一枪没打好,她一般不会再考虑这一枪,而是会更有信心地打好下一枪。这点是她最可贵的。”张桂瑛说道。

  郭文珺曾表示她的训练之路很坎坷,枯燥的生活加上成绩的波动,她曾一度陷入了低谷,甚至提交过报告想要离开射击队。对此,张桂瑛表示:“运动员是非常辛苦的,当他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有一些想法也是正常的。

但她很快意识到了这一点,很快投入了正常训练,而且很刻苦,我们教练对她还是比较满意的。”(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