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印度女举服药是误检 名将因时间已过仍无法参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今天印度奥组委对外澄清,女子举重运动员莫妮卡-戴维的药检不过关实为失误,她应该具备参加奥运会比赛的资格,但是由于澄清的时间来的太晚,她已经失去了参加奥运会举重的争夺。

  印度奥组委说,戴维的奥运资格已经被取消,但是由于时间太迟了,无法重新获取参赛资格,所以她只能放弃比赛。

  戴维原计划于本周二从印度飞往北京,但是由于药检结果出现问题,她在上飞机之前被拦下来,无法飞往北京。根据之前的报道称,在其药检样品中发现了合成代谢物质,这些物质属于禁药范畴。

  经过详细检验之后,印度举联澄清了戴维的服药事件,并立即向印度体育局申请追加奥运资格,但是一切都太迟了。

  “现在戴维已经没有参加奥运会的任何机会了。截止报名于7日已经截止。”印度时报在引援官员的谈话说。“她的名字已经被撤下了,所以她还怎么能比赛呢?”(阿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