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射箭对手

捷克选手夺金称上帝来帮忙 俄罗斯人泪洒铜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北京奥运会男子飞碟多向决赛结束,捷克选手达维德-科斯特莱茨基夺得冠军,意大利选手乔瓦尼-佩列洛获得银牌,俄罗斯选手阿列克谢-阿利波夫则是第三名。

  “这么多年的训练、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今天。” 科斯特莱茨基说,“能赢得这枚金牌实在太高兴了。” 他表示这枚金牌要献给他的祖父,“因为他我才开始练射击,虽然祖父已经过世了,但我无时无刻不在思念他。”

  今天的阴雨天气也对比赛造成了一定影响,科斯特莱茨基表示这多少影响了自己发挥,“在雨中比赛确实比较费劲,但是我们对天气变化无能为力。”同时他表示赛前并没有专门针对阴雨天气专门训练,“其他选手可能确实被天气问题影响了,我只是戴着我的眼镜专心比赛。” 获得银牌的意大利队选手乔瓦尼-佩列洛也表示,尽管下雨影响了比赛,但自己最终还是克服了这个问题。

  科斯特莱茨基在决赛中出色发挥,击中了全部25个飞碟靶,“可能是上帝因为比赛太困难专门来我。”在比赛中科斯特莱茨基也并不知道自己的成绩会如此好,对周围对手的表现就更加不去注意,“我只是觉得我打的还不错,我对自己有信心。其他人是第一还是第二我都不关心。”

  科斯特莱茨基夺得的这枚金牌也是捷克收获的第二枚金牌,在昨天的女子十米气步枪比赛中,埃蒙斯力克诸强赢得首金。”

  俄罗斯选手阿列克谢-阿利波夫获得了铜牌。“我当时很紧张,但是最终我调整了状态,并且打出了我最好的参赛成绩”。赢得铜牌后的阿列克高兴的哭了出来,“我太高兴了完全无法控制自己,能够赢得这枚铜牌我太满意。”对于他在决赛中射丢的4个飞碟靶,阿列克谢认为并不算太糟糕,“这种情况经常在比赛中发生,可能是由于天气原因,又或者是因为心理压力。”(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