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射箭对手

女团决赛因大雨被迫延期 痴心观众仍然冒雨等待

    搜狐体育讯 倾盆的大雨不能浇灭韩国人的热情,无论是场上的队员还是看台上近千人的韩国啦啦队,他们都保持最激昂的状态。

  北京时间8月10日,第29届奥运会射箭女团比赛在北京奥林匹克射箭场进行,正当卫冕冠军韩国女队与法国队展开半决赛的角逐时,京城突降的大雨影响了射箭比赛的正常进行。

由于射箭比赛在露天进行,队员在比赛对风速和天气都有很高的要求,幸好韩国与法国的半决赛已接近尾声,冒着稀稀疏疏的雨点,队员都是用外套顶在头上完成这场重要的半决赛,最终,卫冕冠军韩国队以213-184战胜法国队。

  在此之前进行的一场半决赛,由中国队迎战排名稍高的英国队,比赛并没有受到雨水的侵扰。面对世界排名第二位的英国队,中国队的三名队员表现得十分稳定,虽然在第二组时有些波动,但第三组在对手出现失误的情况下,姑娘们还是很好地抓住机会,并在第四组比赛中牢牢锁定胜局,率先杀进决赛。

  由于雷阵雨的天气,女团射箭的三四名比赛和冠亚军决赛不得不延期。现场的数千观众现在已拿到了免费发送的雨披,即使观众看台并没有挡雨的顶棚,但他们对比赛的热情依旧没有任何减退,始终坚持在座位上淋着大雨等待。特别是来自韩国的近千名拉拉队,他们穿着同一的黄色雨披,挥动这手中的韩国国旗,他们期待这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韩国的女将们能卫冕这枚宝贵的金牌。(搜狐体育 申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