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中国烤鸭受运动员欢迎 奥运村每天需提供七百只

  晶报奥运报道团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李果)“没想到北京烤鸭这么受欢迎,一天下来运动员们吃了700只烤鸭!”奥运餐饮服务总监马特说。昨日,记者走访奥运村发现,中国烤鸭受到运动员热捧。

  昨天下午3点多,记者来到奥运村餐厅,发现整个餐厅共分为亚洲区和国际区,到两个区域就餐的运动员人数都差不多。

据奥运餐饮服务总监马特·莫则介绍,这里每天都有来自全世界的800多名厨师为运动员提供服务,前几天每天大约有3.3万人到这里就餐,奥运开幕后增加到6万人次。

  他表示,餐厅是24小时营业 ,随时为奥运村的“村民”提供食物,在所提供的450多种食物里,北京烤鸭成为最受欢迎的食品。中餐工作人员介绍,现在每天大约需要提供700只烤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