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孟凡爱:发挥还欠点火候 中韩之间水平尚存差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射箭女子团体金牌决赛中,中国射箭队以215-224不敌韩国射箭队,这样,中国女子射箭队继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再次以亚军的成绩收官。

  比赛结束后,领队孟凡爱发表了对比赛的总结,她说:“我们试图取得成绩上的突破,但很可惜的是我们没能实现我们的目标,天气环境不太好,我们确实尝试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但我们的技术水平还不是最高水准的,今天我们发挥的水平并不是最好的,还欠一点火候。”

  对于中韩之间的水平对比,她直言不讳的承认确实存在差距,她表示:“中国射箭队的水平和韩国射箭队之间确实存在差距,我们并不处于同一高度上。”(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