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黄妙珠16分钟横扫南非选手 大马名将强势进16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2008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展开次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次轮比赛中,马来西亚选手黄妙珠发挥出色,仅耗时16分钟,便以两个21-4击败了南非选手克丽·李·哈林顿,顺利挺进女单16强。

  马来西亚名将、赛会八号种子黄妙珠同小将卢兰同在2/4区,在这个区,没有实力太突出的选手,不出意外,两人将在1/4决赛遭遇,之后的胜者极有可能遭遇赛会头号种子谢杏芳。

  比赛一开始,黄妙珠稍微有些慢热,哈林顿趁机取得2-1的优势,经过一番适应之后,黄妙珠很快找到了状态,网前扑杀、后场劈杀连续得手,连得5分,以6-3将比分反超。来自南非的哈林顿同黄妙珠在实力上差距悬殊,一拍往往没有几个回合便败下阵来,黄妙珠很快以11-4领先进入局间休息,休息归来后,状态不减,竟一路连得10分,以21-4轻松赢下了第一局。

  来到第二局,黄妙珠毫不手软,打得积极主动,在她的压迫下,哈林顿看上去有些崩盘的架势,黄妙珠连得9分,开局9-0领先,让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休息归来后,哈里顿依旧失误频频,黄妙珠很快将优势扩大到16-1,之后,这位大马名将稍微有些放松,被实力不济的对手多次扣杀得分,但最终还是以21-4的绝对优势,赢下了第二局,总比分2-0轻松战胜南非选手克丽·李·哈林顿,顺利挺进女单16强。

  (搜狐体育 魏远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