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男队动态

网球比赛遭受大雨侵袭 首日11场比赛无奈被取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因天气原因中断,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所有比赛因为天气原因,原定于不早于17:00开始的比赛推迟到不早于19:00开赛。

晚上7点,组委会正式公布取消今日剩下的全部比赛,明日所有的比赛计划于今晚9点发布。

  虽然本次奥运网球比赛大牌云集,但是网球比赛历来在奥运项目中不是热门,因此包括北京奥体中心网球场馆也没有顶棚,遇到风雨只能推迟。很多球迷原本前往网球中心看费德勒与纳达尔,但是遗憾地因为大雨而看不见偶像的首演。

  受到大雨的侵袭,上午开始的网球比赛就变得七零八碎,最终,天空也没有放晴,而比赛也不得不由于大雨加之天色已晚全部推迟。今天赛程上的20场比赛仅仅结束了9场,中国男单孙鹏和于欣源分别不敌冈萨雷斯和伯蒂奇无缘次轮,男单晋级的选手还包括美国黑人酷哥布雷克以及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女单方面小威的比赛进行到一半,她以6-3/2-1暂时领先白俄罗斯人古沃尔特索娃,中国方面,金花彭帅同样处在领先的状态,7-5/2-0领先西班牙悍将苏亚雷斯。(搜狐体育 张平谊)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