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众星"水立方"掀破纪录狂潮 中国泳将几全军覆没

  中新网8月10日电 今天晚上又进行了多场游泳比赛预赛,和昨晚一样,今晚的“水立方”里依然精彩纷呈。霍芙,考文垂等世界泳坛名将显示出了极好的竞技状态,在以小组第一晋级的同时,也纷纷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

但今晚,中国选手表现不佳,几乎全军覆没。

  女子100米仰泳的预赛精彩绝伦。在第五小组比赛中,俄罗斯选手奥埃娃以59秒61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但几分钟后,第六小组出场的日本选手中村礼子,就游出了59秒36的成绩,再次打破了该项目的奥运会纪录。中村礼子的喜悦也没维持多久,第7小组登场的津巴布韦名将考文垂再次刷新了该项目的奥运会纪录,她游出了59秒00的成绩!

  菲尔普斯亮相今晚的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不过,他并没有用尽全力,游出的1分46秒48的成绩仅居小组第二。

  在女子100米蛙泳比赛中,澳大利亚名将莱塞尔·琼斯游出了1分05秒64的成绩,刷新了该项目的奥运会纪录。中国选手孙晔获得所在小组第一,并晋级半决赛。

  美国选手马特·格雷弗斯以53秒41的成绩,打破了男子100米仰泳的奥运会纪录。

  在女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美国名将凯蒂·霍夫以4分03秒71的成绩刷新了该项目的奥运会纪录。不过,意大利选手佩莱格里尼在几分钟后就让此纪录作古,她游出了4分02秒19的成绩,创造了该项目新的奥运会纪录。

  美国队在4乘100米接力的比赛中,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阿德里安,琼斯,托布里,格雷弗斯的四人组合游出了3分12秒23的成绩,这一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

  与众明星神勇发挥相比,中国选手今晚黯淡,仅孙晔和陈慧佳晋级。大部分选手被淘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