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姚明淡看投中三分球首开纪录 孙悦不惧对抗科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中国男篮在奥林匹克篮球馆70-101不敌美国男篮梦八队,输掉了自己在B组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不过31分是中国男篮奥运会上和美国交锋史上的最小分差。

  赛后姚明谈起在祖国参加奥运会篮球比赛的感觉,他说:“这对我来说是个人的奥运,每个人都很骄傲自豪,感觉很棒,各国旗帜飘扬,观众们在场边欢呼助威,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有很好的气氛。”

  中美大战比赛一开始,姚明就出手投中一个三分球,为球队首开纪录,对此姚明似乎显得不以为然:“我只是投了出去,然后它就进了。”

  和湖人已签下合同的孙悦面对科比的防守毫不畏惧,谈到与未来队友的对抗,孙悦说道:“我没有考虑什么未来的队友,我只全神贯注于这场中国男篮与美国男篮之间的比赛。”(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