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 张琳获男子游泳首枚奥运奖牌 > 张琳夺银动态

“五个月”演绎中国银牌突破 张琳仍需稳定心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在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我国游泳名将张琳以3分42秒44的成绩夺得亚军。虽然是为中国队摘下了一枚银牌,但这枚银牌却有着更为深远的意义,因为他为我国男子游泳历史上实现了奥运会奖牌零的突破。

  成功夺牌后,张琳表示自己能用五个月的时间在奥运会上取得第二的水平,并且击败了很多世界高水平选手,确实感到非常的荣幸。而张琳所说的“五个月”则正是他从出国留学归来后开始备战比赛的时间。

  与此同时,教练丹尼斯表示目前张琳仍然面对着一些问题的困扰。其中最大的就是如何调整自己,这是他遇到的新问题,而为国出战带来的压力也需要很好的进行解决。

  接下来,张琳还将要参加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比赛。尽管这是他最为拿手的项目,但正如教练丹尼斯所说,张琳当前需要做的就是稳定好心态。(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