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朱启南坦言奇佳状态让他再赌一次 奥运会无遗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 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在射击馆打响,预赛第二的中国神奇小子、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在决赛中没能上演逆转好戏,以699.7环环成绩获得男子十米气步枪银牌,印度选手宾德拉获得冠军。

  谈起自己选择射击的道路时,朱启南坦言是想在运动上赌一次。“要想在学习上出成就的话,必须要考上一所非常理想、非常名牌的大学。但是,按照那个时候的条件,那个时候的环境,达到这样的目的的话,难度很大。”他说:“想在运动上重新赌一次。因为当初的状态实在太好了,自己都没办法了,想打远点的弹道都很困难。”

  对于奥运会的感觉,他曾表示只要尽量争取,“没什么遗憾,我已经努力了,我的价值也已经体现了。”他说。(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