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男子“高高组合”和女子组合张希/薛晨均取胜

  昨天,中国沙滩排球男子组合吴鹏根/徐林胤和女子组合张希/薛晨在首场小组赛中都取得了胜利。

  吴鹏根/徐林胤是世界沙排界中罕见的“高高组合”,身高分别为1.98米和2.02米,具有一定的网上冲击能力。

  率先进行的男子沙排比赛中,吴鹏根/徐林胤2比0战胜奥地利选手戈什/赫尔斯特,赢得相对轻松,两人在网上干净利落的扣杀和拦网屡屡赢得主场观众的喝彩。

  22岁的徐林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会越来越难打。作为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比赛的选手,他和吴鹏根希望打好每一场比赛,至于别的暂时不会考虑。

  张希/薛晨当晚在雨中以2比1艰难击退希腊对手。

  19岁的福州姑娘薛晨在赛后说,她和同伴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虽然丢掉了一局,但这并不影响她们备战下一组对手的信心。

  年轻的张/薛组合在2006至2008年的国际排联沙排巡回赛中赢得了四个冠军,薛晨还获得了2006年度国际排联最佳新人奖。

  8月12日,这两对组合将继续闯关:张希/薛晨组合将对阵一对德国选手,而“高高组合”将对阵一对爱沙尼亚选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