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向男友取经谢杏芳赢得轻松 林丹是我的“福星”

  谢杏芳首战轻松获胜,遗憾林丹不能现场为其加油。

  昨日,北京奥运会羽毛球赛在北京工业大学羽毛球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一号种子选手谢杏芳以21:1、21:9轻松战胜中华台北选手郑韶婕。不过遗憾的是,林丹要备战自己的比赛,未能出现在现场为女友加油。

  此次是谢杏芳第一次出战奥运会,据悉她在赛前曾向林丹取经,以舒缓压力。

  而林丹也毫不吝啬地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女友,并鼓励道:“我希望她能在奥运会中尽自己最大努力去争取最好的结果,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能将她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

  不过,对于林丹没有到现场为自己加油,谢杏芳对此还是很甜蜜地表示:“林丹今天没来是有点遗憾,但因为我们各自都在备战比赛,也没办法。”同时,她也希望林丹在将要到来的比赛中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

  相关新闻

  林丹:吴蔚是我的“福星”

  今晚,谢杏芳的男友、羽毛球名将林丹将登场,作为拥有奥运会经历的运动员,他期待在北京奥运会圆梦。

  今天林丹将遇到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选手吴蔚。记得在去年的世锦赛上,林丹在男单碰到的就是吴蔚,在首轮以2比0轻松取胜后,林丹在之后的比赛中成功卫冕。因此,吴蔚被认为是林丹比赛的“福星”,林丹对其从无败绩。

  赛前,林丹回绝了绝大多数媒体的采访要求。因为他明白,奥运会的比赛无法重来,走错一步将影响全局,他不会让冷门发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