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射箭对手

“东方不败”笑傲赛场 中国射箭女队获团体银牌

  风雨交加之后,中国姑娘终究没迎来属于自己的那道彩虹。在昨晚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女子射箭团体赛中,中国女子射箭队仍未能打破“逢韩不胜”魔咒,以215比224的9环差距输掉了最后的金牌争夺战。

  中国和韩国的射箭女队“恩怨颇深”的历史由来已久,在上届雅典奥运会上,中国队就是以一环惜败韩国。

韩国队当天派出朴成贤、朱贤贞、尹玉姬这一组金牌组合。三名女将出手不俗,在比赛中多次打出十环成绩,两轮刚过已超过中国队4环。中国今日出场的三名选手为张娟娟、陈玲、郭丹,其中以小将陈玲表现最为抢眼,三次打出十环。新秀虽然表现出色,但最终未能力挽狂澜,最后只能以9环之差再度饮恨奥运赛场。韩国女子射箭队也实现了奥运会上的6连冠。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