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射箭热门评论

白岩松:男子射箭队虽败尤荣 激励更多年轻人

    搜狐体育讯 8月11日下午16:25,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射箭团体半决赛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继续举行。中国男子射箭队经过20分钟的激战,最终以24箭218环的成绩不敌韩国男队221环。

这样,中国男子射箭队就遗憾的无缘决赛,将与乌克兰男队最终争夺铜牌。

  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在点评此次比赛时认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仍然要为他们鼓掌。男子射击队在比赛中表现顽强,白岩松认为“即使进决赛也是有机会的,这让大家看到了未来。”

  “大家第一次这么关注射箭的比赛,可能也会鼓励孩子参加这样的训练,可能我们以后的收获就更大了。”白岩松说。(搜狐体育 几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