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跳水热门评论

“月亮”戴上跳水第2冠 中国7金引来外电齐艳羡

  华奥星空讯 中国“月亮”组合在跳水开赛第二天后再次带来惊喜,林跃和火亮在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以总成绩468.18分夺得金牌。德国组合克莱因和豪斯丁以450.42分收获银牌,第三名则属于俄罗斯的加尔佩因和多布罗思科克,他们的成绩是445.26分。

  路透社:中国小将优势巨大,男子双人十米台称冠

  中国跳水的第二金今日进账,男子双人十米台冠军得主林跃和火亮从决赛第一跳开始就一直保持着绝对的领先优势。那完美的首次入水为他们赢得了一个接近完美的9.5分和一个完美的10分。但两位中国小将始终没有放松自己,直到最终以468.18分夺得金牌。

  美联社:第二天,第二金,第七金

  在北京奥运会跳水项目的第二个比赛日中,强队中国收获了第二块金牌。男子双人十米台选手林跃和火亮轻松战胜俄罗斯、德国等对手,赢得冠军。水立方中再次夺金后,中国的金牌总数增加到了七块,跳水比赛中强劲的实力将助中国掀起一波夺金高潮。

  英国天空体育:中国组合夺金,英国小将失利

  跳水赛场历来是中国选手的夺金地,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中国“跃亮“组合一路领先摘得中国跳水的第二顶桂冠。备受瞩目的超人气跳水天才,英国14岁小将戴利和26岁的搭档却排名最后,水立方似乎不是属于小戴利的梦幻舞台。(李闻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