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 08中国男排评论

男排出师未捷先输一局 对决委内瑞拉成八强关键



  阔别24年之后,中国男排昨晚再次出现在了奥运会的舞台上,不过这是一个艰难的起步,在与劲旅保加利亚男排的较量中,中国男排以1:3不敌对手,四局的比分为:20:25、21:25、28:26和19:25。

  坦白说,中国男排昨晚的开局不错,在第一次结束暂停的时候,中国队以8:7领先对手。

但随后保加利亚进入了状态,他们凭借凌厉的发球,在第二次技术暂停的时候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中国男排试图通过暂停调整心态,但于事无补,中国男排最终以20:25输掉了首局。最终,保加利亚男排凭借卡兹斯基的后攻一锤定音以25:19赢得最后的胜利,从而以3:1胜出。

  明天中国男排将在小组第二场比赛中对阵委内瑞拉男排,此役的胜负将对中国男排能够跻身八强产生重要影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