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射箭对手

中国射箭男队负韩国无缘决赛 奋力拼搏虽败犹荣

  华奥星空北京8月11日电 (记者 刘襄琳)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射箭男子团体半决赛今日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结束。中国薛海峰、姜林、李文全以总成绩218环比221环不敌“梦之队”韩国队,止步半决赛。

不过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进行铜牌的争夺战,这也是中国男子射箭在奥运会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韩国射箭队一直以来有着“梦之队”之称,但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三名运动员高水平发挥,打出了气势,虽败犹荣。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仅比韩国队差了3环,这也是中国男子射箭首次在奥运会赛场上与韩国队的犀利对决,为中国男子射箭创下新的历史。

  在今天的决赛中,中国三将一上来就表现出色,第一组结束后,中国队以55比54领先由林东贤、李昌焕和朴敬模组成的韩国队。不过“梦之队”很快在第二组比赛中扳平比分。

  被扳平比分的中国队并没有自乱阵脚,第三组,双方再一次109比109打平。此后,在今天1/4比赛中表现出色的22岁小将李文全显得有些紧张,接连出现了几个8环。韩国队发挥稳定,逐渐确定领先优势。

  倒数第二组比赛,薛海峰先发射出9环,紧接着姜林、李文全均射中靶心10环,这样就将中国与韩国的比分差距缩小到了2环。不过直到最后,韩国队也没有再给中国队机会。最终中国队以3环之差不敌韩国,无缘决赛。

  但是218环的总成绩已经是中国男子射箭队在今天所有比赛中的最好表现了,面对强敌,中国射箭小伙子们没有丝毫畏惧,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水平,这已经是中国男子射箭前所未有的胜利。(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