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郭文珺女子10米气手枪夺金 > 08郭文珺夺金评论

郭文珺首次参加奥运一平一破纪录:我的杂念不多

  “我觉得自己的决赛很沉稳,杂念不多,没有对结果有更多的想法。”昨天,在夺取了奥运金牌后,郭文珺显得十分冷静,脸上的微笑是对夺牌最好的诠释。

  这是郭文珺在奥运会上的首次亮相,但竟然取得了 “一平一破奥运会纪录”,并且在资格赛上,她的成绩更加惊人,竟然是394环、总成绩494环,两项成绩超世界纪录。

  决赛中,郭文珺只有两发在10环以下,一枪9.4环、一枪9.7环。被问及对打出的9.4环是否有遗憾时,郭文珺说:“事先做好了远弹的心理准备,所以很冷静,还是做好自己的事。”

  在郭文珺的第八枪和第九枪中,竟然射出10.7环和10.8环的好成绩,她出色的心理素质引起了记者的关注。郭文珺赛后表示,需要缓解压力时,她会和队友聊聊天,还经常与教练谈心。“训练的过程非常坎坷,我要谢谢大家对我的帮助。”郭文珺说,“能拿金牌,我很高兴,很激动,我非常想感谢培养我的祖国和教练,还有我的朋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