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薛海峰:夺铜牌感到高兴 没能进入决赛有些遗憾

  华奥星空北京8月11日电 (记者 李磊)中国男子射箭队今天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创造了一个奇迹,夺得了奥运历史上首枚男子射箭团体铜牌。作为中国男队的一员,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奥运会的薛海峰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我的心情很高兴,但没能进入决赛还是有些遗憾。

  今年28岁的薛海峰本次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奥运会了,在他参加的雅典奥运会上,中国虽然赛前特意聘请了韩国教练,但最终还是未能完成预定目标,无缘8强。

  在今天的半决赛中,中国队遇到“梦之队”韩国队,虽然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最终中国队还是以3环之差落败,无缘决赛。

  “雅典之后的4年里我们努力训练,刻苦备战,付出了很多。赛前,我们就决心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取得突破。今天能够夺得铜牌,我们还是非常高兴的,只是我们还希望能打进决赛,向金牌发起冲击。虽然今天我们有这样的机会,却没能战胜韩国队,还是很遗憾。”薛海峰说。

  在铜牌之战中,中国发挥出色,力克实力不弱的乌克兰队,为中国夺得历史上首枚男子射箭铜牌。

  薛海峰说:“现在我的心情很高兴,虽然没能进入决赛还是有点遗憾吧,但在最后一场我们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最终战胜对手,我们感觉还是很振奋的。”(整理 刘襄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