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林丹/谢杏芳 > 08林丹谢杏芳动态

林丹轻松晋级称做好自己 对手送上祝福愿其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008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展开第三日争夺,男单头号种子、中国选手林丹在他的北京奥运会首场比赛中发挥出色,以2-0(21-16、21-13)轻松战胜了中国香港选手吴蔚,顺利挺进男单16强。

    林丹:做好自己

  赛后,林丹表示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我认为今天打的还算不错,因为四年前在雅典首场比赛我输给了苏西洛,这次我希望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谈到今天的对手,林丹表达了敬意:“我的许多队友都曾遭遇过吴蔚,比赛打的很困难,能够赢下这场比赛我很满意。”

  下一场比赛,“超级丹”就要遭遇韩国名将朴成焕,对此他说:“我为每场比赛都做了仔细的准备,我知道许多中国人都期待着我能夺得金牌,但是我现在必须做好我自己,我不是卫冕冠军,我要竭尽全力。”

    吴蔚:祝林丹夺冠

  吴蔚对自己第二局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他说:“我的精神状态不错,首局发挥出了我的进攻能力,但是第二局我缺乏韧劲,处于了劣势。”

  同时,他也给林丹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他能在后面的比赛更放松,发挥的更好,我相信他会成为奥运冠军。”

  北京奥运会是吴蔚的第三次奥运之旅,当问到感觉如何,他说:“这是我参加过的最好的奥运会,我做了充足的准备,发挥了百分之百的水平,我很兴奋能在自己的祖国参赛。打了13年的球,每场比赛我都给自己很大压力,但是今天我非常放松。”(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