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郭文珺女子10米气手枪夺金 > 08郭文珺夺金评论

俄罗斯老将帕杰林娜屈居第二:从心底祝贺郭文珺

  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一结束,国家射击馆内欢呼声响成一片,落败的俄罗斯老将帕杰林娜走上前来,第一个向夺冠的郭文珺表示祝贺。“她比我发挥得更为稳定,金牌应该属于她。”帕杰林娜说。

  33岁的帕杰林娜是俄罗斯射击队的领军人物之一,曾在2006年世锦赛夺得金牌。

昨天的资格赛中,她也是高居榜首,不过却在决赛中发挥不稳,屡屡出现失误,最终被郭文珺反超而屈居亚军。“第二枪失误之后我特别失望,不过随后我告诉自己,应该尽快忘掉发生过的事情。”帕杰林娜说。她表示,虽然最后的结果有些遗憾,但郭文珺确实发挥得比自己稳定,“我从心底里祝贺她,对于我来说,拿到一枚银牌也是胜利。”从统计数据来看,郭文珺的冠军拿得令人信服,决赛10枪之中,除了有一个9.4环和一个9.7环之外,其他8环全部在10环以上,其中第9枪还打出了决赛中最高的10.8环。而其他对手至少有4枪成绩在10环以下。

  捷报奥运联盟记者徐显强(津报北京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