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羽球男单卫冕冠军陶菲克遭淘汰 不为失利找借口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贾文军 梁金雄)卫冕冠军、印尼名将陶菲克首次亮相就爆冷失利。在11日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他被马来西亚名将黄宗翰以2:0淘汰出局,告别了北京奥运会。

  黄宗翰获胜两局的比分是21:19和21:16。

陶菲克在当晚的比赛中显得不太兴奋。

  在来北京参赛前,陶菲克曾一度患上登革热。但陶菲克并没有用此作为失利的借口。陶菲克赛后说:“我打得不好,但已经尽力了。黄宗翰今天发挥出了百分之百的实力。”

  10日是陶菲克的生日,由于大战在即,陶菲克并没有搞任何庆祝活动。

  陶菲克与黄宗翰都是三次参加奥运会的老将,两人在国际赛场上是一对“冤家对头”。

  黄宗翰在赛后说:“我们的实力都差不多,能赢得这场比赛当然非常开心。但比赛还要一场一场地打。”

  黄宗翰表示,这次是带着一颗平常心来打比赛的,就当是来北京会会老朋友,“当然,能拿到奖牌更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