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韩国队再次破灭中国队夺金梦 孟繁爱承认有差距


  四年前,朴成贤的最后一支箭射中10环,使中国队无缘最高领奖台,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逆转任务;四年后,朴成贤再次一箭破灭了中国队的夺金希望,但是这一次她的10环绝杀已经无足轻重,因为在她搭弓放箭之前,已完成比赛的中国队仅仅领先1环,此时10环和2环没有任何区别。

  四年之间,中韩射箭的差距为何越拉越大?记者就这个问题采访了中国队领队孟繁爱。“我们想寻求突破,但很遗憾,我们没有成功。在这种天气情况下,我们已经尽力了。

”孟繁爱面对媒体坦言,获得银牌并不能令他们满意和满足。

  从第一组比赛开始,中国队就始终处于落后局面,在总共8局较量中从未赢过,每一局比赛结束后中国队的落后距离都会被拉大。在昨天的比赛中,韩国队一共射出9次10环,中国队仅有5次;在失误次数上中国队却远远高于对手。

  关于韩国队技术水平是否已经远远甩下所有竞争对手的问题,孟繁爱也不得不表示认同,“中国队和韩国队之间技术水平有差距,我们并不在同一水平线上。”

  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

  记者 赵焱(津报北京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