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林跃/火亮双人10米台夺金 > 08林跃/火亮夺金动态

韩乔生称月亮组合是新一轮太阳 赞比赛美奂美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 著名篮球运动员郑海霞和央视著名体育评论员韩乔生在搜狐鸟巢直播间展开对话,对奥运会的比赛做出点评。

  谈到8月11日中国跳水队取得两块金牌,其中新人林跃和火亮在奥运跳水男子双人10米台的优异表现,韩乔生表示,不仅是跳水队,整个中国代表团新老交替的题才是中国代表团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的关键。

“从跳水上完全可以看出,年轻运动员的潜力,只要训练与发挥得当,他们完全能够成为中国军团的顶梁柱。”韩乔生说:“他们是新一轮太阳。”

  对于昨天中国跳水队赢得两块金牌的表现,韩乔生说:“如果说昨天郭晶晶和吴敏霞的组合表现了一种稳定的话,今天这两个小家伙表现的就是一种气魄,中国的男孩子的阳刚之美。如果说昨天郭晶晶和吴敏霞组合赢得的是美奂,那么今天他俩就赢得了美仑。这两个孩子在跳水台上的中国式舞蹈,让我们觉得新鲜、愉快并且同样信心百倍。”

  韩乔生回忆起周继红很早之前说的一句话仍让他记忆犹新,“周继红说跳水队能够夺冠的秘诀就是拼,我们每次比赛完了之后都重新恢复为零,我们比赛之前别管名气大与小都是同一水平起跑线,我们共同都是拼,那谁都有可能上,谁都有可能下,正是凭这种心态中国跳水队的小将们才能出彩多,才能有机会出彩,有机会表现自己。”(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