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莱斯:没时间庆祝400米夺冠 欲破200米世界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 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半决赛第一组的比赛结束,澳大利亚名将斯蒂芬妮-莱斯以第二名的成绩挺进决赛。

  莱斯对自己的半决赛表现表示满意,“非常不错,这是我个人第二快的成绩,我很开心。

但在决赛中我还有很多要注意提高的地方。我不会想去夺冠,会把目标放在创造个人最好成绩上。”

  虽然以不错的成绩晋级决赛,但莱斯的感觉却并不好,“没我想的那么美妙。我有点不舒服,嗓子疼。我希望这两天能挺过去。”

  此前在8月10日上午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莱斯以4分29秒45夺得冠军,并且打破了由霍芙-凯蒂保持4分31秒12的世界记录。仍有比赛在身的莱斯却并没有时间庆祝这个夺冠。“200米个人混合泳是我的主要项目之一,我会像游400米时一样专心准备。在200米比赛结束后再庆祝。”

  已经创造一项世界纪录的莱斯已经瞄准了200米个人混合泳,希望能再次打破自己的纪录,“我想在决赛中游出最好成绩。”她说。(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