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中国水球动态

中国水球男队遭遇两连败 经验不足成为失利主因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奥运专电 北京奥运会男子水球比赛12日进入小组第二轮。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遗憾地以5:6落败。

  开场第一节,中国队连入两球先声夺人,以2:0领先。

第二节开始,中国队在领先的优势下急于进攻,防守频频出现失误,被对手以5:4反超。第三节,中国队调整战术加强防守,双方在第三节均未能进球。第四节中国队和德国队各入一球。

  男队主教练王敏辉在赛后表示,整场比赛队员们打得十分顽强,但由于比赛经验欠缺,没能很好地掌握进攻的节奏,被对手抓住了疏漏。

  在12日的其他小组赛中,黑山12:0狂胜加拿大队;匈牙利队17:6胜希腊队;克罗地亚队11:8胜塞尔维亚队;美国队12:11胜意大利队;西班牙队9:8胜澳大利亚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