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西班牙主帅承认曾轻视中国 直言不惧被逼入加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中国男篮与西班牙男篮的小组赛第二场开打。虽然在上一场比赛中国男篮惨败给了美国队,但全队的士气却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从实力对比上看,西班牙男篮强于中国队,但中国队并非没有机会战胜对手。结果中国男篮在比赛大部分时间保持领先的情况下浪费了机会,被西班牙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拖入加时赛,最终以75-85负于对手,遭遇了奥运小组赛的两连败。

  作为06年男篮世界赛冠军,西班牙队前三节表现低迷,被中国队带着1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谈到全队的表现,西班牙主帅加西亚表示:“赛前可以轻松击败中国队的想法是我们前三节表现不尽如人意的重要原因。”

  在全场比赛最关键的最后一节和加时赛,西班牙17岁的小将鲁比奥一直被委以重任。对此,加西亚表示:“这个17岁的孩子实际上已经相当成熟,把他放在场上我很放心。”

  西班牙队在常规时间还剩6.5秒时还握有最后一击的机会,可惜鲁比奥错失最后一投,不得不与中国队进行加时赛。谈到最后一投的安排,加西亚说:“我们计划由鲁比奥或费尔南德斯冲击篮下,然后伺机决定传球还是投篮。不过我们并不担心错失此球不进,我们在最后时刻追平了中国队,而且我们比他们强。”(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