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薛晨:没想到2-0轻松胜 张希:我奶奶也爱沙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今晚19点,奥运女子沙排D组的预赛,在北京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继续进行,D组的种子队、中国组合薛晨/张希以2-0击败了一对德国组合劳拉-路德维希/萨拉-戈勒,获得预赛2连胜,2局比分分别是21-14,21-18。

  赛后,薛晨/张希发表了对比赛的看法。

  薛晨说,“不同的精神状态会有不同的结果,只是在最后一局,我们有一些紧张,我们尽量让自己处于非常放松的状态,心里没有什么负担,即时我们失败了,我们仍然是自己。在赛前,我们没有想到这么容易赢得比赛,我们原以为是2-1,没有想到以2-0轻松取胜。”队友张希不太同意,她说,“不是比赛容易,而是我们的对手失误太多,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很充分,我们通过视频研究对手,所以可以更加自如的应对比赛。”

  谈起自己在赛场上的表现,张希说,“我想我只是正常发挥,但是我对薛晨的出色发挥印象深刻,她一直在积极地寻找进攻机会,并且打球节奏也很出色。”

  谈到场上观众对沙排的热情,张希兴奋的说,“当然,可以看得出来,中国人越来越喜欢沙滩排球,甚至,我奶奶也非常喜欢。”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