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中国女曲3-0胜非洲冠军 两连胜后将战世界第一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程义峰 周慧敏)又是一个3比0!在前天击败西班牙队后,中国女曲在12日晚上的比赛中又以相同比分取得胜利,这次的对手是非洲冠军南非队。

  中国女曲在奥运会开幕后,士气不断高涨,今天基本上没有给南非队机会。

第5分钟,队长马弋博以一记精确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11号唐春玲将球打进。第13分钟,马弋博利用短角球机会攻入一球,但被判无效。就在上半场快结束时,老将付宝荣在乱军中打进一个进球。

  下半场,越打越顺的中国队不断创造出机会。全场第40分钟,身高1米74的宋清龄在上万观众的欢呼声中打进漂亮一球,3比0!南非队终场前几秒钟获得一个短角球,但她们没有抓住这个机会。3比0的比分得以保持到终场。

  比赛结束后,来自韩国的“魔鬼教练”金昶伯终于露出难得一见的笑容,他高举双手,向四周的观众致谢。

  按照赛程,14日上午,中国队将遇到小组中最强的对手、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荷兰队,荷兰队首轮以6比0战胜南非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